童軍知友社
網頁地圖
聯絡我們
主頁

「齊步110,分享你我他」忠孝節團集會(日營活動) 「齊步110,分享你我他」忠孝節團集會(日營活動) 童你啟航 — 離校生個人升學和就業支援服務計劃 學童電腦110支援計劃 「聆聽童心事」童聲同戲 — 陪我講故事暨親子同樂日 2020至2021年度社務委員會周年會議 暨 2021至2022年度社務委員會就職典禮 韓國首爾交流之旅 2019 金禧紀念度假營2018
「齊步110,分享你我他」忠孝節團集會(日營活動)
「齊步110,分享你我他」忠孝節團集會(日營活動)
童你啟航 — 離校生個人升學和就業支援服務計劃
學童電腦110支援計劃
「聆聽童心事」童聲同戲 — 陪我講故事暨親子同樂日
2020至2021年度社務委員會周年會議 暨 2021至2022年度社務委員會就職典禮
韓國首爾交流之旅 2019
金禧紀念度假營2018

綜合教育中心

香港童軍總會綜合教育中心自一九九五年六月成立,累積了多年的辦學經驗,目前已有超過十七萬人次參加過各項的課程。本中心一直為各階層人士提供學習機會,並積極拓展各類型學術及興趣課程。

本中心一向以兒童及青少年課程最受歡迎,課程類別主要是英語、普通話、藝術、音樂、電腦、數學、創意及科學等。與此同時,中心亦提供了多方面培訓課程予各行各業之在職人士,如英語、普通話、電腦、健康護理、花藝、咖啡調製、珠心算導師、奧數導師課程及多項興趣課程。為了配合社會的需要,中心亦提供資訊科技課程予一群退休人士,藉此為不同需要人士提供一個與時並進、終身學習的機會。

除了推廣自行開辦之課程外,中心亦積極協助政府提供各類型資助課程,包括成人教育及僱員再培訓課程。同時亦為私人機構提供專業人才的培訓服務,以配合香港社會逐漸邁向知識型經濟的需要。

現在,本中心已成功為老(長者)、中(成年人)、青(兒童及青少年)之不同需要人士,提供多種類學術、技能及興趣課程。在未來日子,中心仍會繼續抱着「綜合教育」的理念,積極了解社會及市場之需要,並開拓多些有質素及創意之課程。